不知不觉来到连天红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我们的店长星吟噢!记得那天我无意中犯了错,也是好心做坏事吧!但是能够得到大家的包容,我真的很开心!其实人总会遇到困难与挫折,就看自己怎么去面对与解决这些问题!希望我们番禺店的姊妹们能够快快成长起来!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