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很多东西想要写一下又感觉什么也没有得写。是失去了什么吗?没有。得到了什么吗?哎,对。是因为的得到的太多了。常言道:什么都是说起来很轻松,做起来很难。这个过程我在银川月星店体会到了,起初做什么都很艰辛,不是自寻烦恼、自欺欺人。是真正的万事开头难,是他们的耐心和包容让我成长起来的。像表格、打蜡、简单的修家具的等。让我一点一点的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一点的佩服自己。我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有着团结、有爱、互助、有福同享。今天有这么一篇文章让我有机会抒发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友爱之情。我是开心的。我坚信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着我们共同努力后的自豪。对自己和大家说一声:加油!银川月星店,everybody! ![]() 银川月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