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后的一页在匆忙中翻过,岁月尽管周而复始,但我们依然用高举的双臂迎接到来的新年。 不知不觉中过去的2010,有多少记忆,多少故事,不管是好是坏,是火红还是沉寂,都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都值得回味、反思。我们不愿沉湎过去,受陈旧的桎梏,那怕是成功,是荣耀。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是人生时段中的一个句点。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这一年我们有得到,有失去,或许也留下些许遗憾,但是,这不就是生活吗?这样的人生不也很有滋味吗?在一年的交替里,我们应该总结过去,怀抱希望,畅想未来。 201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一下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身份变动让人无所适从。来到连天红,成为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是2010年的一个重要抉择。毕业年,择业年,找到这样一份工作,是我的运气。在这里我认识了亲爱的同事们,多交了许多朋友。在这里我学习了许多,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为自己的人生更好地负责。 新年本来就是冬天的,属于寒冷的,或者说严寒是属于新与旧转换时的。冬天横跨两个年度——上一个年尾与下一个年头,而新年就是年头。岁月更迭,四季交替。没有冬的萧杀或许我们永远感受不到春的温柔妩媚;没有冬的单调或许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夏的多姿多彩;没有冬的真实或许我们永远体会不到秋的收获喜悦。所以,新年的严寒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和梦幻,这就是新年的魅力。感受新年,感受冬天,感受严寒,就是感受人生。 2010年即将过去,兔年就要在严冬中到来,希望却不会再寒冷中流失。 2011年,希望家人,朋友和自己都有棒棒的身体,有好的身体,才能有力气去奔跑和跌倒。 2011年,希望工作顺利,一切平安。作为一个在外工作的小伙子小姑娘,我想自己最平凡的愿望也就是工作顺利,老家双亲最踏实的愿望也就是一切平安。 2011年,希望还在等待爱情的都能等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情,已经沐浴在爱海的希望能好好珍惜这份长久的感动。 希望虽然平凡,但却是踏踏实实的。 我们在新的一年,有许许多多的畅想,每个人都会用行动诠释,让畅想变成现实。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回,新年定会带给你新的美好!大家不妨交叉紧握双手,露出大拇指,做个小兔子般的手势,这是最给力拜年手势!也是给自己最给力的鼓励!兔年是个给力年,明年一切会更好!新年快乐! ![]() 广州琶洲红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