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门,有个很火,很热门的习俗--博饼,每逢中秋佳节亲朋好友便围坐一起畅聊海吃博饼,每家每户都会传出博饼声,尖叫声,欢呼声。。。久久不能褪去。整个气氛是相当浓郁的,中秋前夕各大超市纷纷推出了博饼相关的礼品,各大酒店也是不例外开设了博饼宴席。
感谢公司中秋节下发了中秋津贴,我们门店拿着这些津贴也组织了一个中秋博饼的晚宴。这次晚宴各同事分工都很明确,咱店长小梅同志凭借精湛的厨艺当选本次晚宴的厨师长,维修师大彬同志依仗雄壮的体型担当副主厨兼打杂,其余一律闲杂人等沦落为吃货及后勤人员。博饼晚宴便这样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了,以下是现场发回的一些有意思的图片,通过这些图片来回顾下当晚happy的气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