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店里就三个人,店长和维修技师,还有我,平时总在单位相处。今个下班我们出去小happy一下啦。 因为我和维修技师是外地人,对沈阳不熟悉,店长小月姐是本地人,利用下班时间带我们去中街附近逛逛,去了兴隆大家庭,逛的我们直迷糊,太大了,都转蒙了!还帮小伙参谋买了一件T恤。 逛累了,肚子也叫了,小月姐带我们去吃中街有名的小吃,老鸭血粉丝!味道还真是不错呢!
沈阳红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