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扫除,早上一上班,我们就和往常一样拿着抹布来到各自的负责区域对每一件家具细细的擦起来。这时,秋香说:“待会擦完之后,大家先歇会儿,然后咱们再把家具从新规整一下,可以显得店里更宽敞、舒服一些。” 擦完休息片刻后,我们说干就干,看着被我们打乱的家具,心里当时就犯嘀咕了:这么多的家具,又沉又重的,何时才可以重新组合好呀?心里想归想,但行动上还不能少;小件的就一个人搬,一个人搬不动就两个人抬,特别是在移那个花果图三人椅的时候,四个人一起努力才勉强挪的动它,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搞定,为此马娟同学还付出了较为“惨重”的代价—被家具压到了脚。不过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战绩还是不错的,只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我们就把店内的家具都重新规整好了,店里也显的更宽敞,有条理了。 看着店里的新面貌,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将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加油!期待!
![]() 上左:王春怡 上右:刘秋香 下左:马娟 下右:汪璐 银川月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