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小聚

2010-09-19 13:38 来源:大连星海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2010年7月24日,和我们相处4个月之久的小赵同志被调往沈阳店了,虽说我们仍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但之前的都在一个店里工作突然少了一个人心里还真是有一点空落落的。
 
    7月23日下班后,我们便集体去了星海广场,聊天谈心(没有选择吃饭和KTV,因为那样只是场面上的事,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的被淡忘)。但这一次推心置腹的谈心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终生难忘。我们5个然坐在沙滩上,望着大海,从工作说到生活,又从生活说到爱情,由爱情又说到理想。不知不觉的快到午夜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沙滩,各自回家,心里有点点的酸楚,但还好我们的心仍是在一起的,我们还是一家人!!!
 

大连星海店:吴玲玲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