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成长

2011-06-29 11:47 来源:鹤岗红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来到连天红工作已经快满两个月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
    那时刚刚迈出校园的我青涩、胆小、还很害羞……那时的我很不自信,刚刚入职,不懂的太多太多!尤其我的电脑水平是最让店长姐姐无奈的!汗颜…
    现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实际操作我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公司的各项表格和宣传工作!姐姐们说我的进步是很快的!还夸我冰雪聪明呢!我自己也很高兴!当然这要感谢姐姐们的细心教导!
    我觉得这份工作真的很锻炼人!也能使人成长,所以我会倍加珍惜!我会加油的!努力学习,努力成长!加油!加油!加油!


 

鹤岗红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职业秀场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