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长沙店新到的货,云龙纹立柜。现在照片上可以看到的只是它的一半而已。整个柜子有5米多高,这地儿实在是放不下它,所以只能把它分开放了。把这么个大神请到店里来,还真是要费点力气啊。货是下午1点钟到的,要知道那时候是长沙最热的时候。顶着炎炎烈日我还是和师傅,租了辆过车去高桥接货了。到了高桥之后才发现问题来了,货比我们预计的要大得多,我们租过去的车根本就放不下。没办法,只能叫第二辆车了。货到商场以后怎样进店里面又是一个问题,实在是太重了。经过大家的集体努力,货总算是进来了。经过一天的折腾总算是把它搞定了。现在每个进店的客人都会感叹一句,好大好气派的柜子,就是买回去也没地方放啊。
长沙红星店 张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