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初的一个晚上,接到一个电话,立马从床上一蹦而起,迅速的穿好衣服,在11点准时出门。我们大家是从南站接货到我们店面那里进行卸货、拆货、搬运。从总部运来的货总共是50多件,很显然单靠我们几个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们和额外请了几个人一起就操家伙的动起手来了,我们分工合作,大家都是忙得不亦乐乎,都忘记了时间,直至做到4点半。虽然很累,但是事情做到结尾的时候,看着店内堆得慢慢的货的时候,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来货,对我们店来说是件好事,不会出现顾客说店内样品太少,现在呢,选择性就很多了,顾客看到更多的样品也就更放心了,对我们公司也更有信心了!顾客满意了,我们也就开心了~
长沙红星店 肖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