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记连天红

2010-08-16 19:35 来源:长春吉盛伟邦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人人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亦如此。说来不要笑,本人酷爱幻想与憧憬,也许这就是经常做梦的原因吧!在梦里那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其实那就是幻想的另外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话有点说远,也许是很喜欢连天红的原因,每天上班一点都不觉得累,倒觉得上班是一种乐趣,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在这里我可以有理想和期待。

 
    夜色渐黑,月亮悬在半空,咪咪在笑。望着窗外,渐入梦境,浮想联翩……坐在火车上,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呼吸着南方新鲜的空气,真是舒服至极,想想就要到公司总部,心里七上八下的。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映入眼前的是2000多平的产品展厅、一栋栋的生产厂房、整齐的办公楼……感觉整个人都飘飘然,感觉我想象的终于实现了,现在我也可以穿着连天红的服饰,坐在连天红的宝座上照一张美美的照片。也可以走在梦想的连天红展示的T台上,可以坐在连天红四星级的自助餐厅吃上美味的食物,可以参观连天红的生产基地,可以欣赏连天红的精品家具……一切都实现了,我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铃铃铃……猛然惊醒,怎么这是个梦吗?一直不敢相信……还在恍惚中,走在上班的路上,才清醒这确实是个梦,还是个美好的梦,不禁笑自己。
    我想这虽然是一个梦,但是,这不是遥不可及的,连天红的一切都是美好而神圣的,都是令人向往的。可能因为我是连天红的一名员工,但是你在连天红一定会感觉我说的这些感觉是真实的。我想很多连天红的姐妹们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吧!甚至还会梦到……那我们就一起努力工作吧。


长春吉盛伟邦店 赵丹微
2010年7月27号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办公室
连天红 职业秀场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