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是在一月份的时候认识,虽然说我们俩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才四个月,但是觉得我们好像又认识很久。在这四个月里我们之间好像一直都没有争执,也没有波澜,仿佛自熟识后就一直淡淡的,却又无法忽略的存在着。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生活我是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的,你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我把你当作了缺失的姐妹!温暖着却不干涉;依赖着却又各自独立,你让我觉得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是不孤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