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货这点事儿

2011-12-06 10:19 来源:舟山红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最近一次调货给金华店,把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由于我们店仓库太小,放不下很多东西,开业时就把木框都扔了。但是公司规定调货必须打木框子,这可咋办,迫不得已,售后师傅只好去外面买了些结实的木条,自己打木框,终于辛苦地打完了。
    等到把这件家具搬出商场的时候,难题又来了!商场白天不给出货,货梯不给开,但是我们今天必须把货寄出去。
楼梯是走不得的,这件家具有近200斤重,靠我们3个人的力量是没法把它从四楼搬到一楼的,于是我们偷偷把它从电梯搬下去。可电梯太矮,我们的家具横着放不进,竖着又太高,推车是进不了电梯了,于是我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这笨重的家伙从推车上搬下来,硬是推着进了电梯。
    终于安全的把它交给了物流,看着货车远去,我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集体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左:张霄 右:戴洁
舟山红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