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我们上海区所有店长都休息,哈哈哈。。。
10月13日,上海动物园里的可爱小动物、大动物们,可不准休息哦! 嘿嘿~~
我们的大区经理,帮大家买齐了门票。我们喜滋滋的排了个小分队,昂着头雄赳赳隆重进园了,嘿嘿。可爱的动物们,我们来咯~~ 。。。。
美丽的天鹅、可爱的熊猫、重量级的犀牛大象、还有网络的弄潮儿--神兽羊驼。。。一路风景,一路谈笑。。。逛得累了,坐下来偿着人手一份、多汁可口的阿福生煎,那个余味,嗲~~
为了让员工快乐生活,为了安抚大家静心工作,为了给大家加注燃力,经理特意安排了这场特别的“动物见面会”。我们都懂!我们都很感激!我们理解公司的每一份良苦用心。
公司从没苛求过我们完成销售指标,表格少了又少,要求低了又低,董事长及公司高管予以我们专卖店员工的是一如既往的勉励话语和淳淳关慰,我们大家都明白。我们会携手向前,肩并肩;我们是一个大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连天红不可分割的一家子!我们都是连天红的一份子!
无论外界事态如何延展,无论市场环境如何艰难,我们店里的每个人,我们大区,我们公司,都会扛起担,挺起梁。
因为--- 有你们在路上,风景醉人阑珊。
秋月春花,争奇斗艳 ^_^

我们围坐的一个圈,少了谁都不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