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们大家都上班、下班,很少有时间去放松自己,趁下班大家都有时间,我们就决定开始一场KTV大较量,放松一下心情。下班后我们坐车到市里,先去吃了饭,然后到了目的地,我们大家一个个都是好手,唱歌一个比一个厉害,哈哈。。大家唱的都很开心。希望之后的工作、生活我们都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