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己久的同事就要离开我们了,曾经的一起努力,一起争吵,一起开心……,让我们在分离的时候更格外的不舍,但俗话说的好“天下有无不散之宴席”。想起了当时我们最有意义的事情,同事三五个一起去吃饭,唱歌,曾经也会在路边买一些小吃边走边吃忘记形象肆无忌惮的吃,真是爽啊!为这位将要走的同事让我们再去尽情的HI一下吧.也为她今后要走更好路送上我们真诚的祝福. 朋友!祝福你…愿你有更好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