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厂咯

2011-07-30 14:24 来源:宿迁红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2011年7月11日我踏上了从上海到总公司福建莆田的火车,带着激动的心情第一次坐上动车,动车在山野间飞驰着,旁边的山脉在眼前一闪而过,望着远处的群山,笼罩在云中,仿佛仙境一般,同行的同事赶快拿出相机抓拍这难得的风景。

    下午五点半就可以到达梦想多时的总工厂了!有种喜悦难以言表。从早晨十点五十坐上火车,到下午五点半竟然连眼睛都没有合一下,连自己都很佩服自己!早晨四点半就起来赶车到下午居然一点困意都没有!兴奋激动可见一斑!

    说到回厂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啊!之前6月份本来要回厂参观的,大区也都安排好了,回厂的火车票也都订过了,但是由于店员是应届毕业生刚好今年6月份回学校论文答辩时间不确定,等后来时间确定后才知道与我回厂时间冲突,所以就这样与工厂失之交臂了!这次又有了回厂活动,我的名字又列在其中,满心欢喜的期待!但好事多磨!接到回厂通知的第一天我自己就出了点小小的意外,脚擦掉好大一块肉,请医生处理过还是血流不止,纱布上全都是血!好疼!我可怜的脚啊!后来脚开始化脓,一直六七天又是浓又是血,之间还请医生帮忙处理过两次,医生给开了好多消炎药吃。终于等到回工厂的那天情况有点好转。但是走路还是疼还有点坡脚。不过没关系这并不影响回厂的心情!

     曲曲折折,坎坎坷坷,终于还是回工厂了!非常感谢!能让我有这次回厂参观的机会让我更加了解总公司,更加坚信连天红家具的品质,并以此为荣!更加坚定自己在连天红工作是件非常荣幸和幸运的事情。




 
宿迁红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