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工厂后,说句心里话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冲到传说中的五星级餐厅,胡吃海喝一顿,以解天天只能看图片流口水的相思之苦。
因为我们区回厂较晚,去时餐厅只剩下一片狼藉。我们吃着餐厅准备的莆田打卤面,也许是饿了,觉得这是吃过的最好吃的面条。嘴里一边吃着面条,心里一边在想:今天没吃到大餐,明天一定要好好补上,吃个够!
之后的每天顿顿都是大餐,大家一到吃饭时间眼睛都发光,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一手去拿酸奶和水果;一手去拿甜点;一手来夹自己喜欢吃的菜…手完全不够用啊!每一道菜的原料都是最新鲜的,干净卫生。餐厅完全是酒店自助模式,不光服务人员的高质量服务、丰富多样的菜品和大手笔的全红木的就餐环境,每一个细节都触动着我们。
民以食为天,一个公司为员工每天的三餐饮食都尽心竭力,食物豪华度比之酒店有过之而无不及。我相信这样的企业肯定会重视员工的切身利益,设身处地的为员工着想,不管是对自己的员工还是对社会上的每个消费者都是把责任二字永摆第一位的!我为我身为连天红人而自豪!
南京卡子门月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