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厂喽

2011-07-28 16:08 来源:宁波鄞州红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2011.7.19第一次回工厂呀,也是第一次来到福建。带着对工厂的期盼,乘上了火车。原来也不是很远,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了福建火车站,当然啦,在福建莆田火车站前我们浙江区的三个人也不忘记留张合影!

    接着就是乘公交来到了莆田新汽车站,这里就有直接到达工厂的汽车了,没想到上车之后,不用我们担心,说到连天红,售票员阿姐就说“不用担心,到了我就喊你们”连天红呀,真是名不虚传呀,是福建人都知道!嘿嘿



 

宁波鄞州红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