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岛之行

2011-07-28 11:39 来源:贵阳居然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2011.7.15今天我们的前方是湄洲岛,走,咱们出发啦!今天是回厂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就要起程回贵阳,这次回厂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很是不舍啊。
湄洲岛是一个海岛,所以我们要先坐船过去,上岸了之后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妈祖庙,先来和我们的大旗加帅哥合照一张。

 
    不远处就是妈祖庙了,一进妈祖庙,就开始下起了小雨,我们一行几人跑到旁边的小商店躲雨,外面烟雨蒙蒙,我们几个人玩性大发,哈哈,我们都是影后级的实力派啊!
    雨终于稍微停了一点,我们就继续前进,来到了妈祖庙,听说妈祖娘娘很灵的,待我求根姻缘签来。
    “妈祖娘娘,连天红是不是要越来越红火了啊?”
    “……”
    妈祖娘娘默认了!允许我小小的马屁一回,哈哈….
    中饭在海边的一个饭店,很多海鲜,非常原汁原味,不过我觉得远没有我们自助餐厅的大厨手艺来得好。
    吃完饭,我们要像海滩进发了,对前两天素质拓展时的海边还玩得意犹未尽呢。



    面对海浪和太阳火热的热情,我没跳得起来。
    一天下来,身上的皮肤有点火辣辣的,我知道这是晒伤的缘故,不过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原来不是很熟悉的同事们现在都在尽情的嬉笑怒骂着,福建真是一个好地方,留下了我们这么多的欢笑!

贵阳居然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