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5今天我们的前方是湄洲岛,走,咱们出发啦!今天是回厂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就要起程回贵阳,这次回厂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很是不舍啊。 ![]() 不远处就是妈祖庙了,一进妈祖庙,就开始下起了小雨,我们一行几人跑到旁边的小商店躲雨,外面烟雨蒙蒙,我们几个人玩性大发,哈哈,我们都是影后级的实力派啊!
雨终于稍微停了一点,我们就继续前进,来到了妈祖庙,听说妈祖娘娘很灵的,待我求根姻缘签来。 “妈祖娘娘,连天红是不是要越来越红火了啊?” “……” 妈祖娘娘默认了!允许我小小的马屁一回,哈哈…. 中饭在海边的一个饭店,很多海鲜,非常原汁原味,不过我觉得远没有我们自助餐厅的大厨手艺来得好。 吃完饭,我们要像海滩进发了,对前两天素质拓展时的海边还玩得意犹未尽呢。 ![]() ![]() 面对海浪和太阳火热的热情,我没跳得起来。 一天下来,身上的皮肤有点火辣辣的,我知道这是晒伤的缘故,不过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原来不是很熟悉的同事们现在都在尽情的嬉笑怒骂着,福建真是一个好地方,留下了我们这么多的欢笑! 贵阳居然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