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粉”们聚首,K歌之夜

2011-07-22 11:22 来源:南京龙蟠中路月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这次的聚会热闹非凡,四家店一起聚餐,K歌,好不热闹!美女,帅哥,齐聚一堂,还有我们美丽的S陈,开心的不得了!
    K歌的时候我们的S陈真是一到靓丽的风景线,从头到脚电到不行;我们的“大梅总”豪放一哥,小胖“学友”歌神,唱起歌迷倒一大片,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我们店的“小万子”售后师傅,面对K歌的话筒,小万子师傅可谓恨铁不成钢啊,赤裸上身,像是演唱会一样,气派十足啊!


 

南京龙蟠中路月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