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次能回厂感觉挺意外的,有点受宠若惊。因为这次主要是老店员或店长会厂参观学习,虽然我很有胆量的报名的,也只是报着试一下的心态,不管是否选得上,但至少在行动上表明我的态度了,我也争取了。没想到真的就让我去了,心里的开心激动当然是不言而喻了,很多同事都想去的,只是觉得去不了所以就没有报名。
就这么小小的事情让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应该去争取,去努力;不要害怕结果会让自己失望,年轻的我们就应该有股冲劲,有勇敢向前的勇气。最深刻的感受是公司愿意给我们年轻人机会,这点真的是很多企业都做不到的。
这次回工厂,跟营销办、财务部、人事等部门的人一起参加拓展训练,一起交流,发现我们公司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化。基本上都是二十多岁的人。觉得公司很创新也很大胆,愿意给我们这些80后或者应届毕业生机会。所以我们不要再以以前的思想束缚自己了,要相信希望在前方,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广州琶洲红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