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觉

2011-06-10 10:17 来源:广州番禺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离开了家独自一个人来到广州上学,现在也离开了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一个人踏上了孤独的工作旅途,也些都是我原来想的情景,但是现实并没有那么残酷,现在在工作的地方我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
    工作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遇到不懂的东西,会有人像大姐姐一样的耐心教你,做错事的时候,会有人安慰你不要太伤心,当快遇到考核时会有人提示你多看什么,多注意什么,这些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
    工作之余,大家会偶尔聚在一起,去家电齐全的同事家做饭事,大家各显身手,有的是色香味俱全,有的是稍微逊色了一点,但不管怎么样,做出来的东西大家都争着吃完,每次这样的活动都会很开心,整个家充满了欢声笑语。
    以前听别人说社会上的人大多是以利益为重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我相信真正的友谊还是有的,现在我们就是一家人,整个店充满了家的感觉。


 

广州番禺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