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月份,总部甄选牧马人车队成员,我很幸运的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怀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我踏上了巡游之路,途径珠海,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厦门等地,中国大好河山,一路美好风景,尽收眼底。7辆车连续奔跑在不同城市,吸引着不同城市人们的眼球,更拉风的是一列列的美女站在车上,那场景那阵势,没有一个人不感叹的。但是后面因为一点小事情我又被叫回来了,哎,没能把巡游之旅走完实属遗憾,但是能去牧马人已经是我进连天红公司最高兴的事情啦,也是我给别人提及连天红很自豪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