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几个老员工和主管去了三亚。离开了南方的阴冷天气,我们拥抱了三亚的碧海蓝天。呵呵,这里的天气真是无敌美好。让我们放下所有的烦恼,感受艳阳高照,海风徐徐。工作了那么久,我们终于可以彻底的放松了。要是每天都这样在碧海蓝天下,人生将会多么美好。玩了几天后,我们搭乘飞机回到仙游。放松了身心,觉得工作也特别有干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