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聚首

2011-04-25 11:46 来源:沈阳香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前几日东北区群里通知,3.18日东北区所有的店长来大区办开会。
    平时在群里有事没事总能聊上几句,大家有事都互相帮忙的,但真正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总是在电话里听到彼此的声音。
    中午一点开会,可大家早早的就在大区办集合。看到大家的“真身”,我们都兴奋不已,嘻笑谈着,仿佛好多年没聚的朋友。
    下午开会的时候,大区经理给我们讲着公司的规章制度,并让每个店长就各自店里的情况,讲解了一下。我们都分享着彼此成功的经验,大家发现公司有发展,我们的前途也一片光明。
    会后,经理孙姐组织我们一起吃了“龙头聚首”的一顿团圆饭,大家吃着喝着,过的都很开心,希望这样的机会以后越来越多哈!


 
沈阳香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