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两点一线机械的上班,店里人员好像都有点机械化了耶,该有点生活的小节奏来点亮了,也为了避免春困秋乏,于是开始一场KTV大进军,放松一下心情。 下班后我们一行4人坐车去目的地,一路有说有笑,每个人都很开心,到了地方,按照计划,订了包房预热一下,先去吃饭,不用出去就在KTV吃的自助餐,欢笑洒满整个餐桌,因为是自助餐,所以每个人都吃到很撑,哈哈~饱了才有力气唱歌嘛!一直唱到凌晨,很嗨,很开心!放松过后工作生活就更有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