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赣州店要开张,装修了近一个月的店面终于可以华丽的露面了,呵呵。就在开业前的一天,店里到货了,大区办公室的两位大美女和工程部的两位大帅哥一起在帮我们整理卖场,卸货,拆包呢。忙碌了一天,大伙儿都有点乏了。晚上,找个就近的小店大家一起吃饭,虽然环境不是那么的好,但是个个吃的津津有味呢。这也算是种幸福啊!非常感谢帮助过我们的帅哥美女们,好人一定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