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聚餐还是2010年年底的时间,虽然时间过去了一段时间;现在照片中的几位已经调离外省工作了,现在这段时间还真后悔当初没有多拍点照片。不过,我也是从其他店调到武昌店的,这张照片就是和“娘家”人汉口店一块的合影。虽然大家都有点喝高了,但是可以看的出来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呵呵….现在的武昌居然店也成了我们店外派店员的“娘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