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广州琶洲吉盛店的掌柜的丽敏带着一帮小的们,提前订好了餐厅的票之后,下了班几个姐妹冲进地铁,来到广州市中心美丽的维多利亚广场上,选好了位置开始我们的自助大餐,最开心的时刻到咯~!在店里忙了一天,这时候能坐下来享受美美的食物实在太好了。上晚班迟来的利杰,竟然一上来就开始拿一些奶油蛋糕,面包类的东西吃,惹得姐妹们哈哈大笑,来到自助餐当然要吃物超所值的美味食物类似碳烤生蚝,生鱼片啦,如果来这里的人都像利杰这样拿蛋糕吃那真赚翻咯。哈哈,真是一个可爱的东北姑娘!
广州琶洲吉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