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之后的我们

2011-04-02 10:19 来源:南京卡子门月星 我要评论    

分享到:

    长大后,再也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你可以,但只会被人说成不懂事,幼稚。
    长大后,再大的苦也要自己尝,尝过才知辛酸 ,才记得自己在这里跌倒过 。
    长大后,再也不能一直纯真,那样,只能是被人认为很傻很天真。
    长大后,再也不能任性,即使可以的一两次,也会最终挂着泪后悔终场。
    长大后,面对着虚伪的一切只能适应,轻轻叹息!如果暴怒一顿,世界只会更暴怒的反击!
    长大后,已懂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不会再不经过大脑说出心中真实所想。
    长大后,再也没有人告诉你什么是对还是错,因为你已学会辨证的看问题。
    长大后,离开了父母,就要对自己的一切行为付起责任!
    这就是长大后的我们,虽然不再是当初笑起来肆无忌惮、天真明媚自己,可我们也有奋斗的目标、自己的责任。这一路虽然蹒跚的走过,可在我们老了之后,我无愧于心的说:我在一直努力,一直朝着目标奔去。明媚的阳光我经历过,阴风阵阵、乌云密布我也看到过,更有狂风暴雨我战斗过,有这一切不枉我这一生活过!


 

南京卡子门月星  谭阿娟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