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毕业后过得第一个春节,最高兴的莫过于初四去姥姥家拜年了。只有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才能聚在一起,所以都格外的开心,吃着瓜子聊着天,频频举杯,祝福新春美好。姥姥,姥爷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哥哥,姐姐家的小孩子也来了,几个小家伙可爱的样子真是讨人喜欢。呵呵,往年都是我等着舅舅,姨给红包,今年我也上班啦,挣钱啦,该我给小外甥,小外甥女,小侄子们发红包了,哇哈哈!几个小家伙拿着红包高兴的又蹦又跳,回家过年的感觉就是好啊! 转眼已经又回来上班了,虽然有些不舍,不过还是要开心的开始工作了!马上就要到元宵佳节了,祝家中的亲人们元宵节幸福快乐!也祝连天红的亲人们元宵节团圆开心! ![]() 苏州横塘店红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