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整整下了一晚上,今天早上一看,啊,好大的雪啊!远远望去,“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地上白了,树上白了,屋顶上也白了。。。。。。 ![]() 微微、双双、还有我 放眼望去,目光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白茫茫的很是魅力,我们的劳动热情也是值得赞扬的哦!!!这算是一场中雪吧,过几天还会有大雪纷飞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会更加美丽。。。。。。。。而我们的劳动热情会更加高涨吧??
我跟高宝可不是在打架哦,我们是来晒晒我们的除雪工具,怎么样?!有没有点大闹天宫的感觉,喜欢东北的雪不??喜欢就来吧,我们一起来扫雪。。。。。。
扫完雪,我们换上工装,想到很久都没有照全家福了,索性乘着雪地里的热情照了几张集体照,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几个都有些小小的“发福”,都胖了,呵呵。。。。。。。
我们这叫晒幸福,店里的几个女孩子都很开朗的,在一起也很开心。。。。。。
长春吉盛伟邦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