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我们的货就从工厂发了出来,以前每次发货5天左右就能到,这次10天了却也没有动静。跟营销办沟通过后,确定货这两天就能到,但赶上沈阳这几天下大暴雨,我们的货能被雨浇吗,我们所有人都不免担心着。 但就在我们即将结束一天工作的时候,物流公司打来了电话,说明早货就能送到,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所有人都准备大吃一顿,放松一下最近紧张的心情,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大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