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十一”

2010-10-18 10:22 来源:大连星海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10年的国庆节,应该所有连天红专卖店的员工都是是在店里过的吧。
    这个国庆节过的格外有意义,虽然没有和父母一起过国庆,但有连天红的姐妹们和商场的叔叔阿姨一起过节也是非常开心,其乐融融的!
    早上到了商场,就看见商场的保安大叔的笑脸,相互庆祝一番便开始了一天的快乐工作,因为是国庆,所以商场规定下午15:00就可以下班,很快的就到了下午三点,下班了!似乎今天过的异常的快呢,下班后,我们集聚在一起唱歌,吃饭,为了纪念我们在连天红大连星海店过的第一个国庆节,我们还合影留念了哪!呵呵~~~
 
 
大连星海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