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沙4个月了,好快啊,在这里天天吃辣的,长沙人说长沙是个养人的好地方,为什么我来长沙都长痘痘呢,不能再长了,不然会没人要的,不过在长沙真的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啊,长沙的小吃太好吃了。 不过,长沙的海鲜好贵啊,可能这边的不靠海吧,我们那得海鲜都便宜,像龙虾鲍鱼我们那也不怎么贵,想念福建的海鲜。 想想就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