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同仁都早早起床,个个全副武装,因为今天公司领导要带我们去一个叫《湄洲岛》的地方,听说那里是靠海,而且离台湾很近哦!(有机会游到台湾区)海边是我向往的地方,对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可以释放一切,看着蔚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水,真的很想跳到海里好好玩耍一番。 我们首先坐轮渡来到了湄洲岛的港湾,一下船,迎面吹来了凉凉的海风,感觉舒服及了,海水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我们赶忙拿出相机拍下着美丽的一刻。 出了港湾,我们一行同仁步行来到了所谓的《妈祖庙》景区,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层层古建筑,旁边是一行行长着胡须的大树。 ![]() 在南京还没有见过呢?呵呵! 看看我们李经理正带着华东美女往山上继续前进了。 携手同进不甘落后的一家人。
哎呀大哥,我是第一次来湄洲岛,干嘛挡着我拍照啊?我很生气的哦! 啊!大海,我们来看你了。 太酷了,年轻的身影。 来到这里真的不枉此行。大家玩的开心哦! 南京卡子门月星:朱小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