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连天红

2010-08-29 08:45 来源:青岛海博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我到连天红已经三个月了,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珍惜,在我进入连天红的第一天起,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竭尽所能的做到最好,现在离我的目标还很远,但是我会更加倍努力的。
    在连天红这个大家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面试的,最后我和另一个女孩被分到了青岛店,当踏上通往青岛的火车时,我很激动但也很担忧,想像着工作的场所,想象着工作的同事,因为接触这个行业时间太短,很多知识还有待提高,心里很是迷茫,怕做不好,也怕同事之间不好相处,到达青岛店时,我知道了我的担忧全是没必要的,这边的人很好,很热情,帮我们找房子,帮我们介绍周边的环境,并且很用心的教授我们有关业务知识,真的很感激青岛店的同事。
    与青岛店的老店长、店员进行了一周的工作交接。刚刚接触这个行业的还有很多地方不懂,而店里只有我们这群新人,刚刚接手的那段日子里,每天感觉都是如履薄冰,脑中一直在想我能不能做好?会不会出错?于是疯狂的熟悉业务,但还是免不了出错,在每次不知怎么处理时,经理都能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使得事情都能很好的解决。我现在已经在青岛呆了三个多月了,已经熟悉了这里的一切,之前的客户也已经接触了解了,没有了刚来时的迷茫,这段时间,真的很感激我们华北区的经理以及各位连天红同事的帮助支持。
    现在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只有我们不懈的努力,才能使我们连天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祝愿连天红越做越好,越做越红~

 


青岛海博店 高媛媛

2010.7.6

 

公司标志
编辑:fanghuipeng
连天红 群英荟萃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