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今天的终点站咯,这边的景色真不错。。。仅接着我们车队在绿竹下排成一字方正。。
刚踏入就感觉一股清新气流迎面扑来,里面很安静 ,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这里面真的太迷人了,游走在里面让人有留连忘返的感觉。。。
夕阳无限好,只惜近黄昏,一天时间很快就要结实了,今天的宣传就到此为止吧,今天的收获真的不小,那么好美的风景,真的让人很留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