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窗外的天气不错,应该是个出行的好日子,一大早我们整装待发,车队伴随着我们的欢歌笑语缓缓地开出了酒店,为今天新目的地的展开宣传。
虽然今天路上少了几分喧哗,但是看看窗外的风景还是蛮不错滴。。
哥们,让大伙瞧瞧。。。
不知不觉经过了城隍庙商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