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献给正在广东巡游的“牧马人”车队,希望我们的连天红早日腾飞!!标题中的“红”代指连天红,“龙”指的是红星美凯龙O(∩_∩)O
美凯龙站
【连天红入驻红星美凯龙】
到店如到家,大家来“黑皮”【HAPPY】一下!!
笑一个,“我们的财神爷来了!!”
哇塞,靓女!!!
深圳市区站
小样,俺坐的可不是11路公交车 !!
巡游结束,大家收工回家
旅程观光客
HELLO,连天红!!
【深圳市景——高楼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