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本人自打出生以来第一次写的博客,酝酿一整天了! 在牧马人宣传活动中,经历了N多的期待、心烦、无奈、惊讶、喜悦…… 貌似什么样的心情都体会过了!
偷偷的眯了小会儿,还是被帅哥阿伟队长发现了,呜~ 还是乖点向大伙汇报下今天的行程吧(*^__^*)
目标地点:福州长乐机场 本人实属第一次来长乐,心里还是有些小期待的,偷笑下。 就是风大了,把我花了好长时间化的妆都吹没了,还好有可爱的墨镜跟帽子,要不然真要对不起长乐百姓们的眼睛了,哈哈。
长乐的南山公园真的很漂亮,犬犬也不赖。 长乐的机场到处都有我们连天红的广告,真气派,身为连天红的员工,很是自毫,走路都特大步特响,够拽! 很多路人过来问我们是不是红军,这和平的年代……
NO,我们是连天红……!!!!!!
晚餐很丰盛,出来一个多月,眼看身躯不断的横向发展,很是害怕“自助餐”这三个巨大巨大的字,特怀念老妈的地瓜粥! 回想这些日子,虽然很辛苦,但是生活很充实很不一样。很庆幸来到连天红,很庆幸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大爱你们,么么~下,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