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拉窗,见天气阴,自认为会冷的ME多加了件毛衣,奈何一出发就艳阳高照,气温一路涨,福清的天气真是难以琢磨。
中午吃饭时,服务员貌似被我们的“奇装异服”给吓着了,竟给上了一大堆我们没点过的东西,以至于后来真正体验了一回“吃不了兜着走”。
不过,今天还是有一个意外的收获滴!下午停车的地方,巧遇福清电视台的记者们在此地采访,很自然地我们的车队就被采访了。
大家长阿伟一脸紧张啊哈哈!原谅人家第一次上电视嘛!!!
额~~总之今天是愉悦的一天,期待下,明天也是个不错的旅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