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点多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特殊的任务,八点出发,很期待哦!连天红在成都也设生产基地了。由于工厂设在郊区,需要赶些路,一路我都在欣赏沿途的风景。成都很漂亮,一路上绿树成荫真是个好地方。 还没有到工厂,在途中我们就拆棚宣传,边发单页边介绍,很多人都很好奇,不知道我们到底是做什么的?经过我们讲解一些人终于明白了。
中午我们去了一家饭庄吃饭休息。没过多久就开始宣传,到了很多地方拍照,这么热的天气居然还有电视台的人采访,他给我们拍照摄像,大家在烈日下还是很极力配合!在回去的路上车队还经过熊猫养殖园参观。
![]() ![]() 牧马人车队成都市区给力宣传
![]() ![]() 连天红成都生产基地
![]() 连天红成都百盛工艺礼品店
![]() ![]() 美女麻豆参观“熊猫”主题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