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天红的姐妹们很多都是一出校门就走进了这个大家庭,我也不例外,刚出校门的我们,懵懂无知,进入连天红后的我们,慢慢的成长了起来,记得自己第一次签单的时候,店长正好休息,我们两个新人多少有点手忙脚乱,而后来的第二次第三次…已经越来越熟练。当知道自己要回老家开店的时候,那时候的感觉是即兴奋又不安,怕自己会做不好,最后经历过后,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在一起的同事,相互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快乐的成长。工作了一年后的我们,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孩子,而成为一个成熟的职业人,我们在连天红一起快乐的成长。 ![]() 潍坊红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