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公司已经两个多月,刚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是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学习,看着前辈那么自信的接待顾客,自己就意识自已做不来,但是又想了一下,不尝试自己就会后悔的,试岗了几天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考核通过了就去店里进行真实的培训了,在店里面我学到了很多,首先在制作表格上能力提高了,在与人交流上也提高了很多,见得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多了,在学习中也碰到了很多挫折,自己也气馁过,但回过来一想如果连这种小事情都完成不了,以后的发展就更不行了。所以在学习中克服了自己心里放弃的念头。很高兴自己能够在学习中成长,能和现在的同事一起工作。
常熟红星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