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成长

2011-10-09 14:52 来源:常熟红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来公司已经两个多月,刚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是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学习,看着前辈那么自信的接待顾客,自己就意识自已做不来,但是又想了一下,不尝试自己就会后悔的,试岗了几天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考核通过了就去店里进行真实的培训了,在店里面我学到了很多,首先在制作表格上能力提高了,在与人交流上也提高了很多,见得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多了,在学习中也碰到了很多挫折,自己也气馁过,但回过来一想如果连这种小事情都完成不了,以后的发展就更不行了。所以在学习中克服了自己心里放弃的念头。很高兴自己能够在学习中成长,能和现在的同事一起工作。
    人总是在平坦中获得教益少,从磨练中获得收益多;从平坦中获得教益浅从磨练中获得教益深。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什么社会关系这样都不可怕,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毅力这才是更可怕的,只有用你的毅力去完成你的梦想自己的人生才会有意义。
    在锻炼中寻求经验,在经验中寻求进步,这样人生才会朝着自己的梦想中迈进!



 

常熟红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职业秀场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