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位顾客与我聊天儿,问我是不是刚毕业学生,我说是啊,您看出来了。和顾客说起了自己读书时和工作时的不同感受。顾客告诉我说---参加工作后,有累的方面,但性质不一样.读书的时候可能只是一个目标,工作后是一个个具体的目标,可能很多.学的知识一开始看起来没有什么用,但是,你读了书,这培养了你潜在的能力.可以使一个人的素质得到很大提高,你要成功,往往就是看你的素质。工作中,需要具备很多条件,这是个综合的东西。比如,心理承受能力,心态,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人交流合作的能力..还要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成为某一行的行家,不断学习补充新的专业知识.听完顾客的话,我脑子里好像把他的这一番话录了下来,不断的思索。 ![]() 天津欧亚达南开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