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6月份,我幸运的被东北区选为回公司参观培训的一员,这让我无比兴奋,经过长途跋涉将近40个小时的路程后,我终于到了公司,要比我想象中的更为有实力,光是展厅,就一眼望不头,里边更有许多我只在画册上见过的家具,真是做工精美、让我叹为观止、、、。像这一个,是我们公司的5.18米的大立柜,等真看见了,做工真是精细,真是漂亮啊!~~让大家也手掌一下实物图吧 ![]() 穿过展厅,我们经过一个斜坡,然后来到总公司办工的地方,每人一台电脑,我们去的时候,大家都很忙,看着大家在这样闷热的环境里,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幸福了,在商场里还可以吹着空调,自己应该要知道知足,看到这么多在为公司努力的人,我也要更加努力,让公司变的更好!!!
![]() 沈阳居然大东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