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货啦

2011-04-18 11:39 来源:银川月星店 我要评论    

分享到:

    从接到总部的发货通知开始,我们都盼着货物的到来。由于公司的订单过多的原因,我们的铺货一直比较少。这次终于可以给我们添加新朋友啦,真的好期待呀!
    早上,刚上班,店长秋香就说:“大家准备下,货到了,下去接货!”
    我们先去商场租来手推车,准备将这些新朋友恭恭敬敬的请进店。我们一件一件将她们请到她们的新家,然后开始拆包装、重新归整、打扫卫生。。。。整整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把我们的“新朋友”安置妥当。
    “新朋友”的到来,果然给店里增添了不少的新鲜感,虽然搬货、整理货物虽然累了点,但看到重新调整后的店面,心里依然美滋滋的。希望我们天天是灿烂的,永远红火的。


 
银川月星店

 

公司标志
编辑:北京宣传部
连天红 职业秀场

相关文章

百万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