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店是今年一月一日正式开业的,从开始装修到正式营业都是眼睁睁的看着的。店内一点一滴都是亲手置办出来的。像自己的小家一样,感觉亲切又温馨。 看着店内置办的越来越温馨,那种心情,真的是很满足。 看着欧凯龙在一天天的长大,自己也在跟着它一起成长,像一颗稚嫩的小芽儿,在一天天默默地成长着,希望自己可以快些长大……